溫哥華南區的埃弗雷特.克勞利公園 Everett Crowley Park

溫哥華南區的埃弗雷特.克勞利公園 Everett Crowley Park

埃弗雷特.克勞利公園 (Everett Crowley Park),位於溫哥華南區的 Kerr St. and SE Marine Dr. 區域。除了公園的步道,附近還有 Red Alder、Champlain Heights 的小徑網,小徑都在住宅區旁,晨昏時,主人帶著狗一前一後在林中散步。公園有個 Avalon Pond,午後無風的池塘倒影,安靜的小徑,我一人獨享。

我們只是客人
告示牌上提醒客人,是的,我們只是客人。
「郊狼、浣熊、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以公園為家。 請不要餵食或以其他方式與任何當地野生動物互動。」

Avalon Pond 池塘邊的小徑,都沒有人,風平浪靜的倒影。
「郊狼、浣熊、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以公園為家。 請不要餵食或以其他方式與任何當地野生動物互動。」

紀念的形式
平常散步,經常看到有椅子上面寫著紀念某某人。這是加拿大最常見的紀念方式。

這一天我在公園裡,見到一塊大石頭,原來這小小一片天地,紀念一群環保義工的付出。

“永遠不要懷疑一小群有思想、有奉獻精神的公民可以改變世界。事實上,這是唯一能夠改變世界的事情。” (米德)

轉個彎,又見一片草坪,這片草地以一位公園的前員工 曼弗雷德·哈根 (Manfred) 命名。他在克勞利公園工作多年。 為了表彰他的服務和奉獻,公園委員會在 1996 年,將這片草地命名為曼弗雷德草地 (Manfred’s Meadow)。

原來這小小一片天地,紀念一群環保義工的付出。
“永遠不要懷疑一小群有思想、有奉獻精神的公民可以改變世界。事實上,這是唯一能夠改變世界的事情。” (米德)
這片草地以一位公園的前員工(Manfred)命名
曼弗雷德草地 (Manfred’s Meadow)

健行步道上溜狗守則
清理狗大便、狗要上牌照、不可以隨地挖掘、沒有令人討厭的叫聲。

養狗要跟市政府登記領照,每年都要更新。大部分的步道,也很貼心為狗主人準備小袋子,可以隨時清理狗留下的垃圾。

步道上會有告示板,提示狗主人這是 ON-LEASH 的區域。這時候,主人都要把狗拴好帶在身邊。樹林裡都沒人的地方,我見到許多友善的狗,狗是放開和主人一起走著。

我獨自走在健行路上,遇見沒有上鏈子的大狗,起初有點害怕,直到他走到身邊,超越了我,非常友善,也沒有多看我一眼。

健行步道上溜狗守則: 清理狗大便、狗要上牌照、不可以隨地挖掘、沒有令人討厭的叫聲。
我獨自走在健行路上,遇見沒有上鏈子的大黑狗。

季節花園

落新婦 Astilbe

余光中詩:「我如果去旅行,不會跟李白在一起,因為他不負責任,也不會選杜甫,因為他太苦了。」
心得:身邊同行的人很重要!

落新婦 Astilbe
落新婦 Astilbe

藍色繡球花 Hydrangea

無所謂美好,無所謂苦難,
紅顏,一回頭就老了。
走過的路,遇見的人,都是上天注定好的。
藍色繡球花,又稱紫陽花。真是不公平啊,我仔細呵護的,長不大養不活,別人隨意丟在籬笆外,長的妖艷,招蜂又引蝶。心得:不適合我的,隨緣就好。

藍色繡球花 Hydrangea
藍色繡球花,又稱紫陽花。

走累了嗎?休息一下,喝杯咖啡。步道上有個可愛的 Milk & Honey Cafe ,請看地圖。

附近的步道還有 本拿比南區的本恩溪步道

迴響已關閉。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向上 ↑